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一次策動兩次助攻 王霜助大巴黎逆轉德比戰

2018-12-10 15:53:09|來源:北京晚報|編輯:喻露

  北京時間12月10日,法甲女足聯賽展開第13輪爭奪。客場作戰的巴黎聖日耳曼女足,在開場先丟一球的情況下,依靠王霜的一次策動和兩次助攻,3比1逆轉巴黎FC女足,本賽季雙殺對手。此役,中國女足主帥賈秀全現身督戰。

  3個月前,王霜在大巴黎女足的首秀就是對陣巴黎FC女足,那場比賽王霜不僅取得一個進球,還創造了一個點球。如今王霜已經成為新科亞洲足球小姐,與球隊的融合程度也比當初更好。王霜此前兩輪聯賽都是替補登場,此役重新進入首發陣容,出任她熟悉的左邊鋒。

  開場僅6分鐘,巴黎FC女足依靠一次前場定位球破門。不過第16分鐘,大巴黎女足就將比分扳平——王霜主罰前場任意球,精準送到大禁區邊緣,迪亞妮頭球一頂,杜德克反越位成功破門。第33分鐘,王霜帶球連續突破殺入大禁區,被對方放鏟摔倒,但主裁判以防守方率先碰到皮球為由拒絕判罰點球。第39分鐘,王霜開出右側角球,迪亞妮小禁區內躍起甩頭破門。

  下半場剛開場,王霜上演了一次精妙的外腳背傳球,可惜最後隊友的傳中球未能形成直接射門。之後,巴黎FC隊曾多次製造威脅,好在大巴黎隊門將恩德勒表現不俗,多次化解危機。第70分鐘,王霜左肋拿球吸引防守並將球分出,迪亞妮將球送入球門死角。第90分鐘,王霜被替換下場。

  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女足世界盃抽籤揭曉,中國女足進入“死亡之組”,外界紛紛對中國女足的出線前景表示擔憂。不過王霜在其個人社交平臺上表示:“6個月時間,做好自己,不受影響!足球一切皆有可能,一起期待!”短短兩句話,霸氣十足展現了自信。(記者 劉大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