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巴黎德比戰 賈秀全旁觀王霜露臉兒

2018-12-11 08:30:20|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位中閣

  北京時間昨天淩晨,巴黎聖日耳曼女足憑藉王霜近乎完美的助攻表演以3比1逆轉同城球隊巴黎FC。而這一切被現場觀戰的中國女足主帥賈秀全盡收眼底。擁有王霜這樣的尖子球員,賈秀全自然會對明年中國女足的世界盃之旅充滿期待。

  在巴黎參加完2019年女足世界盃分組抽籤儀式後不到24小時,王霜作為首發出現在法甲女足賽場上。經過不到半年的打拼,王霜已經成為巴黎聖日耳曼這支女足歐洲豪門球隊的“進攻主心骨”。

  在這場同城球隊對話中,巴黎FC隊率先破門。不過落後的巴黎聖日耳曼後來居上,確切地説,是王霜激活了整個球隊的進攻,讓全隊從昏昏欲睡中迅速甦醒過來。

  比賽第15分鐘,王霜開出任意球,隊友迪艾妮頭球擺渡,杜德克扳平比分。上半時臨近結束前,王霜利用角球直接助攻迪艾妮破門,從而幫助球隊反超比分。第70分鐘,王霜利用個人能力完成突破,隨後在對方防線縫隙中塞出一記好球,助攻迪艾妮梅開二度。巴黎聖日耳曼最終以3比1逆轉取勝。

  本場比賽中,王霜直接助攻兩次,間接助攻一次,是球隊取勝的關鍵人物。法國媒體甚至認為,王霜主導了大巴黎的大勝。算上本場比賽,王霜目前已經代表巴黎聖日耳曼在法甲比賽中出場11次,打進3球,助攻5次,是球隊當之無愧的進攻核心。

  比賽現場,有兩位特殊的觀眾為王霜的精彩表現樂得合不攏嘴。一個是中國女足前任法國籍主帥布魯諾,而另一位便是球隊現任主帥賈秀全。賈秀全也是借參加女足世界盃分組抽籤儀式之機,到現場關注愛徒王霜的法甲表現的。相信他絕對不虛此行。

  根據抽籤結果,中國隊與兩屆世界盃冠軍德國隊,歐洲新銳西班牙隊和首次進入決賽圈的南非隊同分在明年世界盃B組內。儘管綜合各隊實力和歷史戰績來看,中國女足沒有樂觀的理由,但球隊能夠擁有像王霜這樣的天才球員,這不得不説是球隊的幸事。王霜當然也是中國女足競爭明年女足世界盃的重要依靠。(記者 肖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