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澳洲袋鼠"兩名主力或因傷無緣亞洲盃

2018-12-11 11:14:43|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堪培拉12月11日電(記者岳東興)澳大利亞男足在亞洲盃上的衛冕前景11日被蒙上一層陰影。據報道,他們效力於歐洲聯賽的兩名主力國腳因傷可能將無緣明年初在阿聯酋舉行的賽事。

  據《澳大利亞人報》11日消息,效力於英超哈德斯菲爾德的中場球員阿倫·穆伊因傷將休戰4到6周,這將導致他無法代表“袋鼠軍團”出戰1月在阿聯酋揭幕的2019年亞洲盃。

  8日的英超聯賽中,哈德斯菲爾德0:1不敵阿森納。穆伊在第75分鐘左右感到不適,但完成了比賽。賽後掃描診斷發現,他膝蓋的內側韌帶受傷,情況不樂觀。

  28歲的穆伊是澳大利亞隊中場球員,參加了今夏在俄羅斯舉行的世界盃。他至今代表國家隊出場39次,打進5球。

  另一名可能因傷休戰的球員是攻擊型中場大將湯姆·羅吉奇。上週末的蘇超聯賽中,效力於凱爾特人隊的他在第62分鐘被換下。25歲的羅吉奇此前膝蓋就曾受傷,賽季初休戰過一段時間。目前他的傷情還未確定,但據當地媒體報道,同樣不樂觀。

  這兩名球員都是國家隊首發陣容中的常客。如果雙雙缺席,將一定程度影響澳大利亞隊的實力。

  2019年亞洲盃將於1月5日到2月1日在阿聯酋舉行。這屆杯賽迎來擴軍,參賽隊從16支增至24支,6個小組的前兩名加上4支成績最好的第三名球隊將進入16強淘汰賽。

  作為衛冕冠軍的“袋鼠軍團”與敘利亞隊、巴勒斯坦隊和約旦隊分在B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