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考辛斯復出在即 勇士有望湊成全明星首發

2018-12-11 13:24:39|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新華社華盛頓12月10日電 據美國媒體10日報道,美職籃金州勇士隊中鋒考辛斯復出在即,本週將首先在勇士下屬的發展聯盟球隊聖克魯斯勇士隊進行訓練。等到考辛斯復出的時候,勇士將有望湊成五位全明星的首發陣容。

  今年1月,當時還效力於新奧爾良鵜鶘隊的考辛斯受重傷賽季報銷,新賽季他選擇加盟勇士隊。勇士此前表示,考辛斯目前的訓練量已經逐漸加大,並計劃在聖誕節之後復出。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高強度比賽,考辛斯將首先在聖克魯斯勇士隊進行訓練,其中包括五對五的對抗比賽。金州勇士隊主帥科爾説:“金州勇士隊比賽非常密集,所以我們在比賽間歇中不會進行集中訓練,因此考辛斯到發展聯盟去訓練和打球,有利於他的全面恢復。”

  目前勇士隊18勝9負,在西部聯盟排名第一,這也是球隊不急於讓考辛斯復出的重要原因。考辛斯上賽季效力鵜鶘期間場均拿下25.2分、12.9個籃板。(記者王集旻)

標簽:NBA勇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