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CBA綜合消息:廣東豪取18連勝 創開局連勝紀錄

2018-12-12 11:26:12|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12月11日電“八冠王”廣東隊勢不可擋!11日在CBA聯賽中客場124:106戰勝同曦後,他們已豪取18連勝,創造了CBA聯賽的開局連勝紀錄。

  在老將易建聯、周鵬的帶領下,廣東隊展現王者風範,是本賽季至今唯一不敗的球隊。二人此役得分都上了20分,是戰勝同曦隊的重要功臣。

  比賽一開始廣東隊就反客為主,先後打出8:1和10:4的攻擊波,領先17分進入次節。雖然主隊在外援奧斯汀帶領下緊追比分,但廣東隊打得更像一個整體,內外開花,以69:53結束上半場。比分領先、經驗豐富的廣東隊在下半場牢牢控制了比賽,在第四節打出11:2的小高潮後,廣東隊將分差擴大到27分,比賽也就此失去了懸念。

  創造CBA開局連勝紀錄的廣東隊已露出冠軍相。而“衛冕冠軍”遼寧隊狀態也非常好,此輪客場以120:99戰勝深圳隊後,遼寧迎來七連勝,排名第三。深圳隊雙外援後衛沒能延續上一輪的亮眼表現,兩人合砍39分,不及遼寧外援哈德森一人的47分。更值得一提的是,哈德森在第三節奉獻了單節狂砍27分的高光表現。

  排名第二位的浙江廣廈也沒有掉隊,此輪主場116:82大勝山東,本賽季至今只輸了兩場。廣廈此役多點開花,始終大比分領先。山東隊本來近期狀態就不佳,外援莫泰尤納斯首節意外受傷下場,更令球隊實力大打折扣。

  浙江的另一支球隊浙江稠州銀行此輪遭遇大敗,在主隊上海隊面前,浙江全隊手感冰涼,不僅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3%,罰球和二分球命中率也只有可憐的50%和35%,最終以67:90輸掉了比賽。

  四川隊也流年不利,此輪在主場以97:107敗于福建隊後,他們已經12連敗。王哲林繼續扮演福建隊“大腿”,得到全場最高的32分。

  本輪其他比賽中,青島主場97:107不敵龍獅,吉林主場108:94戰勝江蘇。(記者張澤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