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CBA-北京力克新疆取12連勝 傑克遜砍大兩雙

2018-12-13 08:45: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津銘

  12月12日,2018-19賽季CBA常規賽第18輪繼續進行,焦點戰京疆對決在北京主場進行,雙方在常規時間始終膠著進入加時,加時賽中,新疆亞當斯最後一分鐘連飆兩記三分扳平比分,但北京隊外援傑克遜在最後2.7秒突破上籃得手完成準絕殺,最終北京以113-111險勝新疆。

  球員數據方面,北京隊4人得分上雙,傑克遜砍下全場最高的42分另有10籃板4助攻,漢密爾頓20分9籃板,翟曉川和劉曉宇分別得到20分和13分;新疆隊方面5人得分上雙,范子銘30分9籃板,哈達迪25分11籃板,亞當斯21分8籃板9助攻,俞長棟和李根則均得到11分。

  雙方首發

  北京:張卓,漢密爾頓,翟曉川,張才仁,劉曉宇

  新疆:阿不都沙拉木,俞長棟,曾令旭,哈達迪,周儀翔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