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運動員李倩榮膺亞拳聯2018年度最佳女子拳手

2018-12-14 08:06:49|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呼和浩特12月13日電 (記者 李愛平)記者13日從內蒙古自治區體育局獲得消息,中國女子拳擊運動員李倩榮膺亞洲拳擊聯合會(簡稱亞拳聯)2018年度最佳女子拳手。

  李倩13日晚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非常激動,這是自己和教練哈達巴特爾共同的榮耀。

  記者了解到,12月13日,亞洲拳擊聯合會正式公佈2018年度最佳獎項的評選,中國女子拳擊隊主力、今年印度新德里女子拳擊世錦賽75公斤級冠軍李倩獲得最多選票,榮膺最佳女子拳手。

  李倩是中國女子拳擊隊的主力選手,來自內蒙古,祖籍河南,曾獲2016年裏約奧運會女子拳擊75公斤級銅牌,並在今年年初的保加利亞國際拳擊邀請賽中獲得了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李倩在今年11月底在印度新德里舉行的2018世界女子拳擊錦標賽中,她勇奪冠軍,實現了職業生涯的一大突破。

  李倩表示,自己的下一個目標是衝擊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金牌。(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