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蘇格蘭賽-丁俊暉2-4不敵瑞恩戴無緣八強

2018-12-14 08:28: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北京時間12月14日淩晨,2018/2019賽季斯諾克蘇格蘭公開賽在格拉斯哥繼續進行,這個比賽日進行一日雙賽,在第四輪中丁俊暉出戰名將瑞恩戴。比賽中丁俊暉狀態低迷,先勝一局下連丟三局遭遇賽點,此後儘管一度挽救賽點,但最終仍舊2-4不敵瑞恩戴出局,丁俊暉遺憾止步本屆蘇格蘭賽16強。

  丁俊暉本賽季狀態低迷,此前僅出戰三站中國進行的排名賽,全部在前兩輪被淘汰出局,此後英錦賽首度征戰英倫第四輪不敵黑馬。本屆蘇格蘭賽丁俊暉本賽季首次出戰本土系列賽,前兩輪連勝牛壯和米爾金斯。這個比賽日雙賽中,早場4-3救賽點逆轉趙心童,在晚場第四輪中對手是瑞恩戴,本場也是兩人繼年初大師賽後再次相遇。  

  首局比賽中,丁俊暉率先獲得上手機會,連續圍球中斷在40分,母球貼住紅球阻礙黑球進攻路線,此後瑞恩戴長檯失誤再度送還機會,丁俊暉上手超分拿下這局1-0領先。  

  第2局比賽中,丁俊暉抓住瑞恩戴長檯失誤上手,但連得15分後母球走位再度失誤中斷,此後丁俊暉一度拼進一顆高難度貼庫紅球,但緊接著就打丟頂袋簡單咖啡球。此後丁俊暉第三次獲得上手,31-4後進攻再度中斷,瑞恩戴此後終於獲得上手機會,長檯拼進後上手圍球,單桿70+超分拿下這局,總分1-1平。  

  第3局中,瑞恩戴精準的超遠臺拼進紅球,隨後打進中袋咖啡球,拿下12分後瑞恩戴在底袋失誤,丁俊暉沒能抓住這次機會,拿下6分轉入防守。此後瑞恩戴失誤長檯不進直接送袋口球,丁俊暉絕佳拿下勝利的機會,47-12後底袋紅球失誤中斷,此後纏鬥中丁俊暉再度失誤漏球,瑞恩戴抓住機會完成逆轉,總分2-1反超。

  第4局比賽中,瑞恩戴繼續在長檯上表現出色,又是一桿精準的長檯率先打開局面,上手連得26分後母球扎入球堆中斷。此後丁俊暉防守留下拼球機會,瑞恩戴第二次通過長檯撕破防守,上手打到62-0超分優勢領先。丁俊暉做球失誤送袋口,瑞恩戴打進拿下這局,連勝三局後3-1來到賽點。  

  第5局比賽中,丁俊暉上手連得16分後長檯失誤送袋口,瑞恩戴拿下5分後打丟黃球,此後丁俊暉開始掌控局面,兩度上手打到超分拿下這局,挽救賽點2-3落後。第6局比賽中,瑞恩戴開球失誤漏球,但此後丁俊暉兩度獲得絕佳的上手機會下,沒能一桿打到超分,防守失誤漏機會瑞恩戴上手不斷拉大分差,超分勝出這局後,總分4-2淘汰丁俊暉闖進八強。

標簽:丁俊暉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