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會張家口賽區76個建設項目穩步推進

2018-12-17 08:27:37|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新華社石家莊12月16日電(記者白林)記者16日在河北省張家口市崇禮區舉行的“2018崇禮論壇”上獲悉,北京冬奧會張家口賽區76個項目正在按照既定時間節點穩步推進,部分項目進度獲得國際官員專家的高度評價。

  張家口市市長武衛東在“共享冬奧機遇·共建滑雪産業”主題論壇上介紹説,北京冬奧會涉及張家口場館和設施項目共76個,目前開工了65個,明年計劃開工11個項目。

  “目前,項目建設順利推進,住宿、餐飲、安保、交通、志願者、醫療六項服務保障也在紮實推進中。隨著籌辦工作的推進,張家口的城鄉品質和市民素質逐步提升,發展的潛力進一步顯現。”武衛東説。

  據武衛東介紹,目前,張家口市正借著冬奧的東風,加快發展冰雪運動和冰雪産業。

  2018崇禮論壇以“創新引領未來”為主題,與會嘉賓探討了如何把握冬奧機遇促進發展等問題。

  中國動向集團董事長陳義紅認為,借助冬奧機遇,加快滑雪産業、滑雪場的發展,需要融入高科技元素,也要在産業規劃上下功夫,要把滑雪學校、滑雪服裝等産業綜合統籌,甚至把夏季運動融入進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