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周琦遭火箭裁員後發文:夢不變,我在路上

2018-12-18 09:30:22|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客戶端12月18日電 北京時間18日淩晨,休斯頓火箭官方宣佈,球隊已經裁掉了中國球員周琦。隨後,大魔王通過個人社交平臺發文表示:“夢不變,我在路上。”

  在2016年選秀大會上,周琦在第二輪總第43順位被火箭選中,他在2017年夏天登陸NBA,當時與火箭簽下了一份為期四年價值557萬美元的合同。本賽季周琦的薪水是1378242美元,但並不是保障性的,

  本賽季周琦僅為火箭打了1場比賽(10月31日主場對陣開拓者),他在最後57.3秒時獲得出場機會,1投1中得到2分。那場比賽成為周琦火箭生涯的謝幕戰。

  加盟火箭的兩個賽季裏,周琦總共打了19場比賽,期間場均出場6.6分鐘,得到1.3分、1.2個籃板、0.7個蓋帽,投籃命中率為21.2%、罰球命中率為66.7%。

  此外,周琦還為火箭發展聯盟下屬球隊裏奧格蘭德山谷毒蛇隊打了31場比賽,他在場均26.3分鐘的出場時間裏,得到11.2分、7個籃板、2.3個蓋帽、1.3次助攻和0.6次搶斷,投籃命中率為51.3%。

  在火箭官方發佈這一消息後,周琦也通過個人社交媒體發文表示:“拼圖,不是這一塊,會是下一塊。夢不變,我在路上。”(完)

標簽:周琦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