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北汽女排開啟連勝模式 躍居至積分榜第二位

2018-12-19 08:54:43|來源:北京日報|編輯:位中閣

  繼北京汽車男排之後,北汽女排也開啟了“連勝模式”。在昨晚進行的本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復賽第六輪角逐中,北京隊客場直落3局橫掃廣東恒大隊,豪取四連勝的同時也躍居至積分榜第二位。

  上一輪主場3比2逆轉擊敗上海隊,令北汽女排邁過了心裏的一道坎,戰術磨合和精神面貌都有所提升。本輪遠赴深圳,球隊將帥均劍指贏球。昨晚主教練張建章安排外援金頓和迪克森、主攻劉曉彤、副攻張宇、接應曾春蕾、二傳孫文靜、自由人王琳擔任主力。恒大隊由曾旅歐多年的北京籍教頭方岩挂帥,此前因傷休戰的核心外援坦達拉在比賽中替補登場。

  開場後,北京隊反客為主,憑藉高快結合的進攻和頗具針對性的發球佔據優勢,以25比15輕取首局。隨後兩局,恒大隊雖是雙外援壓陣,但受困于一傳不到位,進攻威脅有限。北京隊則再接再厲,以25比17、25比19再下兩城,總比分3比0獲勝。

  是役,北京隊多點開花,迪克森、金頓、劉曉彤、曾春蕾分別進賬12分、11分、11分和10分。老將曾春蕾賽後當選本場最佳球員。縱觀全場,張建章認為,儘管本隊全取3分,但比賽過程仍存在不足之處,“我們今晚贏在準備充分,不過第三局隊員們有些鬆懈,給了對手追分的機會,這一點需要我們及時總結。”展望本週末客戰江蘇隊的比賽,他説:“對方曾是聯賽冠軍,擁有多名現役國手,實力強勁。屆時,我們必須拿出更高的技戰術水準。”

  連勝過後,北京隊已悄然攀升至積分榜次席,晉級四強的形勢大為好轉。

  (記者 黃志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