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世界盃:斯圖赫茨成就雙冠王

2018-12-20 09:19:17|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新華社巴黎12月19日電 高山滑雪世界盃19日在意大利加爾代納河谷結束女子超級大回轉較量,斯洛文尼亞選手斯圖赫茨繼滑降之後再度奪冠。她的同胞克拉涅茨同日在奧地利薩爾巴赫進行的男子大回轉比賽中摘得生涯首個世界盃分站賽冠軍,主場作戰的名將希爾斯赫僅列第六。

  斯圖赫茨前一日在滑降項目上摘得傷癒復出後的首個冠軍,當日她的奪冠成績為1分31秒87,領先列支敦士登選手韋拉瑟以及奧地利的世界冠軍舒米德霍夫0.05秒。韋拉瑟與舒米德霍夫並列第二。

  “昨天的冠軍當然給我帶來很大幫助,比賽中我並沒有想太多。”賽後斯圖赫茨説。

  美國選手希弗林未參加本場賽事,但她在總成績榜上仍以330分的較大優勢領先於舒米德霍夫。

  加爾代納河谷站比賽原定於上週末在法國瓦勒迪澤爾舉行,但因天氣原因,國際滑雪聯合會做出了更改舉辦地的決定。世界盃女子項目下一站賽事將再度前往法國,21日在庫爾舍瓦勒展開大回轉爭奪。

  已經連續七次奪得世界盃總冠軍的希爾斯赫在第一輪過後僅排在第五,第二輪表現也沒有太大改觀,他連續18場世界盃大回轉比賽登上領獎臺的紀錄就此戛然而止。不過希爾斯赫在總成績榜以及大回轉項目成績榜上依舊處於領先位置。

  克拉涅茨兩輪總成績為2分50秒08,這是斯洛文尼亞男選手首次獲得世界盃分站賽冠軍。克拉涅茨領先瑞士選手梅拉爾0.19秒,來自法國的費弗爾落後克拉涅茨0.5秒獲得季軍。

  高山滑雪世界盃薩爾巴赫站還將於20日進行男子回轉較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