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詹姆斯第三次當選美聯社年度最佳男運動員

2018-12-28 09:06: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28日,據美聯社報道,繼2013年和2016年之後,勒布朗-詹姆斯第三次當選美聯社年度最佳男運動員。他連續8個賽季殺入NBA總決賽,在場外,他在家鄉阿克倫興建“我承諾”學校。

  “我認為這是一次成功,因為我在整整一年裏激勵了許多人,”詹姆斯坦言,“我去了中國、巴黎、柏林,建立了一所學校。我看到的所有孩子,無論是在世界各地還是我的家鄉,我都能夠激勵他們,讓他們相信自己能遠遠超過自己本能成為的人,這就是我對於自己2018年的回顧。”

  在全美的作家和新聞編輯的投票中,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了78分的選票,波士頓紅襪隊的穆基-貝茨則得到46分的選票。

  “除了成為每個人的聯盟最偉大球員之一的名單上的一員,勒布朗還是最為努力的球員和擁有影響力的領袖,”NBA主席亞當-蕭華如是説,“他服務於球員工會的執行委員會,還建立了一家頗具影響力的媒體公司。最鼓舞人心的是,他還抓住了自己獨特的機會來積極影響著身邊需要幫助的人們。”

  勒布朗也成為自蘭斯-阿姆斯特朗、泰格-伍茲以及邁克爾-喬丹後第四位能夠三度榮獲此獎項的運動員。

  “我要談談這一代人,”詹姆斯的好友韋德説到,“在也不會有下一個邁克爾-喬丹,因為他是第一個成為全球範圍球星的人,他把NBA推向了全新的高度。同樣再也不會有下一個勒布朗-詹姆斯,他有很多貢獻都是在賽場之外。他的發聲對於整個文化和他的朋友來説都是如此令人精神煥發且彌足珍貴。”

標簽:詹姆斯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