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翼裝飛行世界盃總決賽:中國隊首輪暫列第一

2018-12-29 08:39:23|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此次總決賽共有來自中國、美國、英國等國的27名國際頂級翼裝飛行運動員參賽,其中包括四位翼裝“女飛俠”。

  新華社昆明12月28日電(記者岳冉冉)2018“愛心飛翼”翼裝飛行世界盃總決賽28日在雲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縣拉開大幕。在首輪比賽中,中國隊以著陸距離靶心1.67米的總成績暫列第一,法國隊和智利隊分列二、三位。

  此次總決賽共有來自中國、美國、英國等國的27名國際頂級翼裝飛行運動員參賽,其中包括四位翼裝“女飛俠”。

  總決賽的比賽方式為團體定點著陸賽,每個國家由3名運動員組成,取2名運動員成績。比賽共分三輪,每輪完成9組飛行。運動員需從1000米高度的直升機上跳下,飛行約1500米後,穿過距地面200米高的熱氣球大門後開傘,成功著陸在降落場圓型標靶可記為有效成績。著陸瞬間,離黑色靶心越近的,成績越好。

  在首輪比賽中,中國選手發揮出色。楊晟在著陸瞬間,距離靶心僅有0.07米,成為當天最好成績;另一名中國選手盛廣強也發揮出了較高水準,離靶心距離為1.60米。最終,中國隊以距離靶心1.67米的總成績暫列第一,法國隊和智利隊分列二三位。

  “愛心飛翼”世界盃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翼裝飛行國際賽事之一。本次賽事除團體賽外,還新增了翼裝飛行逆向衝高個人挑戰賽和翼裝夜間編隊飛行挑戰吉尼斯紀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