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張帥/斯托瑟擊敗捷克組合 首進大滿貫女雙決賽
中新網  2019-01-24 08:09:14

  中新網1月23日電 北京時間23日晚,2019澳網展開女雙半決賽的爭奪。張帥與斯托瑟搭檔迎戰捷克組合斯特裏科娃/萬卓索娃。最終,張帥/斯托瑟以7:5/4:6/7:5擊敗對手,躋身澳網女雙決賽,這也是張帥首次闖入大滿貫女雙決賽。

  與搭檔斯托瑟在上輪比賽中擊敗了女雙頭號種子克雷傑科娃/斯尼亞科娃後,張帥首次殺進澳網女雙四強。今天,她們迎戰的是另外一對捷克組合斯特裏科娃/萬卓索娃。

  首盤比賽,捷克組合更快進入狀態,接連完成對張帥/斯托瑟的破發。取得3:0領先。第四局,張帥組合穩住陣腳實現回破。但好景不長,隨後捷克組合再度把握機會連破帶保,比分擴大至5:1。

  背水一戰的張帥組合保住了發球局,又在對手的發球勝盤局化解4個盤點強勢破發。保留一線希望的兩人氣勢大增,不可思議的連贏六局,以7:5將比分反超,拿下首盤

  第二盤,前三局雙方互相保發。第4局張帥組合表現更為穩定,成功實現破發。捷克組合立刻還以顏色並連下4局,以5:3將比分反超。隨後,張帥組合以lovegame保住發球局。但捷克人還是抓住了自己的發球勝盤局,6:4,比賽拖入決勝盤。

  決勝盤,張帥組合連保帶破建立起2:-0的優勢。捷克人在第3局便迅速實現回破。隨後,張帥組合強勢完成該盤第二次破發,將比分擴大至3:1。此後雙方互相保發。第7局,捷克組合實現關鍵破發,又順勢保住了自己的發球局,比分扳平至4:4。

  儘管兩對組合隨後互相保發,一路激戰至5:5。但氣勢更盛的張帥組合最終連保帶破以7:5再下一城,成功闖入澳網決賽。她們將迎戰衛冕冠軍巴博斯/梅拉德諾維奇。(完)

編輯:位中閣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