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無緣ATP阿卡普爾科賽8強 納達爾還沒有準備好
廣州日報  2019-03-01 08:45:37

  北京時間昨天,在ATP500積分賽阿卡普爾賽第2輪比賽中,納達爾鏖戰3小時3分鐘,經過雙搶七苦戰以1比2不敵克耶高斯,後者全場轟出21記ACE球,第3盤挽救了3個賽點。看來,納達爾還沒做好捧杯的準備。

  首輪鏖戰3盤晉級確認了身體無恙,但這並不代表納達爾已完全恢復狀態。第2輪面對克耶高斯,納達爾在以6比3拿下首盤的情況下,以6比7、6比7遭逆轉,無緣男單8強。本場比賽,納達爾在ACE球上比對手少了13記;10個破發點兌現了1次。

  下一輪,克耶高斯將和瑞士名將瓦林卡爭奪一個4強席位。“這是我終生難忘的比賽,和頭號種子打出這樣的表現很特別,贏得勝利對我的信心是一個很大的提升。”克耶高斯説。

  在ATP迪拜賽上,費德勒苦戰3盤以6比3、3比6和6比3戰勝2017年亞軍沃達斯科,闖進第3輪。這是他在迪拜賽上的第50場勝利,如能在這裡第8次加冕,費德勒將成就職業生涯100冠偉業,僅次於康納斯(109冠)。

  (記者 孫嘉暉)

編輯:位中閣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