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柯潔爸爸:他已報名清華 下棋仍是第一位
北京青年報  2019-03-12 09:54:02

  圍棋世界排名第一柯潔,日前已報名清華大學的工商管理類專業。柯潔父親告訴記者,具體專業,以及上課方式都還是未知數,柯潔暫時還是會把下棋放在第一位。

  柯潔1997年出生,今年21歲,今年1月17日,柯潔在第四屆百靈杯世界職業圍棋錦標賽奪冠,奪得個人第七個世界大賽冠軍,柯潔也成為圍棋領域最年輕的七冠王。

  據了解,柯潔預計今年下半年入學清華,成為一名2019級的大一新生。柯潔微博最近也關注了清華大學官方微博,應該是在為入學做準備。

  另一方面,柯潔父親告訴記者,柯潔雖然報名清華工商管理類,並未選定具體專業方向。清華經管本科有“工商管理類——會計學專業”和“工商管理類——信息管理與信息系統專業”兩個專業。 兩個專業前兩年上同樣的課 ,因此報名的時候報到一起,大三再分流。

  此外,柯潔對學習是否會與比賽時間形成衝突也尚不了解。對此柯爸爸表示:“暫時下圍棋還是會在第一位。”

 

編輯:位中閣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