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蒙斯頂薪續約 76人隊迎第4位“億元先生”
中新網  2019-07-16 10:40:31

  中新網7月16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本-西蒙斯的經紀人裏奇-保羅透露,76人已經與西蒙斯達成了提前續約協議,後者得到了一份5年價值1.7億美元的頂薪續約合同。

  作為2016年的狀元秀,西蒙斯目前仍處於新秀合同當中,4年價值2660萬美元,按照聯盟相關規則,76人隊在今夏可以選擇與其提前續約。如果他不與76人提前續約,那麼將在2020年夏天成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員。

  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員市場大門開啟之後,76人就和西蒙斯展開了續約談判,最終雙方達成協定,西蒙斯獲得一份為期5年價值1.7億美元的頂薪續約合同,他成為繼穆雷之後第二位獲得頂薪提前續約合同的2016級球員,後者與掘金達成的提前續約合同同樣是為期5年價值1.7億美元的頂薪。

  在2016-17賽季因傷賽季提前報銷,西蒙斯真正的新秀賽季從2017-18才開始,他也獲得了那個賽季的最佳新秀。在上賽季常規賽期間,西蒙斯打了79場比賽,場均能拿到16.9分、8.8個籃板、7.7次助攻和1.4次搶斷,投籃命中率為56.3%,並以替補的身份首次入選全明星陣容。

  在西蒙斯提前續約以後,76人隊也迎來了他們隊中第四位“億元先生”。此前,恩比德、哈里斯、和霍福德都先後與76人隊簽下了總價值過億的合同。毫無疑問,76人隊已經眼光放在了總冠軍獎盃上。

  “我們想給費城帶來總冠軍,為了實現目標,我們需要偉大球員。”76人老闆約什-哈里斯説,“如果能得到偉大球員,我們又不得不繳納奢侈稅,那麼我們會繳,沒問題的。”(完)

編輯:王悅陽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