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湯普森計劃全明星賽後復出 坦言西部競爭太激烈
中新網  2019-08-07 10:58:33

  中新網客戶端8月7日電 據外媒報道,NBA金州勇士隊後衛克萊-湯普森近日在接受採訪時談及自己的傷勢恢復情況並展望下賽季。湯普森坦言很難在下賽季全明星賽前重返賽場,但他表示將以110%的狀態回歸。

  在上賽季總決賽第6戰中,湯普森遭遇左膝十字韌帶撕裂,隨後接受了修復手術,這將令他暫時離開賽場。

  “在下賽季中復出是我的目標。雖然我不太相信自己能在全明星週末前回歸,但我想在賽季內復出。現在我感覺不錯,我會以110%的狀態回歸。”湯普森在談到個人近況時如是説。

  對於勇士隊下賽季的前景,湯普森表示,隨著杜蘭特、考辛斯、伊格達拉、利文斯頓的相繼離開,整個聯盟的實力回歸均衡。他説,過去5年,所有人都想追趕勇士,目前各支球隊即便沒有取得優勢,至少也縮小了差距。因此,得到拉塞爾對勇士而言意義重大。“他是一名被證明過的全明星球員,場均20分選手,出色的組織者。”

  “西部的競爭太激烈了,”湯普森説,“不只是湖人和快船崛起,爵士也完成了很好的補強,掘金年輕有為,開拓者有強大的後場組合,火箭也擁有兩巨頭,兩位正值巔峰的MVP球員搭檔。所以我們將面臨艱難挑戰。

  “我預計將在下賽季的某個時刻回歸賽場。希望我能立刻打出狀態,屆時球隊也能處於季後賽行列。我們需要的只是一個競爭機會。”(完)

編輯:王悅陽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