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9西藏斯諾克巔峰對決:丁俊暉不敵塞爾比
新華網  2019-08-16 09:00:37

  新華社拉薩8月15日電(記者 陳尚才)15日,“2019西藏斯諾克巔峰對決”繼續進行,中國選手丁俊暉雖然打出了單桿147分的好成績,但綜合第一、二階段成績,最終仍以總比分9:13惜敗于英國選手馬克·塞爾比。

  在這場25局13勝制的比賽中,塞爾比憑藉把握機會的能力,在第一階段中4:4戰平對手,第二階段6:2穩住局勢,第三階段3:3再次戰平對手,最終以總比分13:9贏下這場雪域高原巔峰對決。

  丁俊暉賽後説,在海拔3600多米的地方打出單桿147分的成績,非常值得紀念,平時訓練中雖然經常打出這個成績來,但在和塞爾比這種高水準選手的對抗中,能打出147分是件非常不易的事。

  針對很多拉薩小朋友熱愛檯球、喜歡體育的問題,丁俊暉表示,喜歡一項運動可以不留餘地去熱愛、去玩,但是他不建議過早地把體育運動當作自己最終的目標。希望小朋友們學好文化知識,待完成學業後,再選擇自己的人生道路。

編輯:張津銘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