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超綜合消息:上海上港迫近廣州恒大奪冠懸念再起
新華網  2019-10-28 08:30:05

  新華社大連10月27日電(記者蔡擁軍、郭翔)中超聯賽27日進行了第27輪的最後4場比賽,上海上港在主場3:0戰勝大連一方,借廣州恒大被河南建業逼成2:2的機會,把雙方積分差距縮小到1分,雙方下一輪將上演榜首之爭。北京人和雖然客場2:2戰平天津天海,但基本已保級無望。

  河南建業客場對陣廣州恒大,上半時分別由伊沃、巴索戈各入一球,且有4次射門擊中門框,令廣州恒大的防線黯然失色,而廣州恒大在下半時進行調整後扭轉了局面,由保利尼奧和韋世豪扳平比分。而上海上港坐鎮主場基本沒給對手多少機會,李聖龍、奧斯卡分別破門得分,加上對方球員的烏龍球,以3:0戰勝大連一方。

  本輪過後廣州恒大積63分仍居榜首,但對上海上港、北京國安的領先優勢分別縮小到1分、2分,奪冠懸念再起,下一輪廣州恒大將在主場迎戰上海上港,這場榜首之爭將成為關係冠軍最後歸屬的關鍵之戰。

  長時間位於積分榜末尾的北京人和客場一度2:0領先天津天海,但同樣需要保級的天津天海連扳兩球,雙方戰成2:2。北京人和的迪奧普、馬西卡分別得分,天津天海的阿蘭、張成林入球扳平。目前北京人和積分落後天津天海9分,保級僅剩理論上的可能,而天津天海僅比降級區的深圳佳兆業高出2分,保級形勢同樣不容樂觀。

  另一場比賽中,江蘇蘇寧的謝鵬飛和山東魯能的戴琳各入一球,雙方戰成1:1,而客場出戰的山東魯能兩人染紅被罰下。

編輯:張津銘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