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斯諾克世界公開賽:丁俊暉、周躍龍晉級16強
新華網  2019-10-31 08:55:35

  新華社南昌10月30日電(記者 閔尊濤)30日,中國·上饒·玉山“致遠”杯2019斯諾克世界公開賽進入16強爭奪賽,丁俊暉、周躍龍分別戰勝對手晉級16強,梁文博3:5不敵特魯姆普。

  當天焦點之戰在中國名將丁俊暉與英國選手奧德奈爾之間展開。兩人開局都注重防守,前4局雙方比分交替上升,到第五局時,丁俊暉越打越順,打出單桿122分。最後他以5:2戰勝對手。賽後丁俊暉評價今天表現時説:“這場打得挺好,但也有些壓力,我希望通過這次賽事重回世界前16排名。”

  同一時段比賽中,中國選手梁文博對陣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魯姆普,特魯姆普後半程持續發力,最終在決勝局打出單桿105分戰勝梁文博。“我今天打得不是非常好,如果想在賽事中走得更遠就要提升自己的表現,目前我還沒有拿過該賽事冠軍。”特魯姆普賽後説。

  值得一提的是,當晚21歲的中國小將周躍龍沒有給對手奧布萊恩多少機會,以5:0速勝晉級16強。

  這一輪賽事中,被稱為魔術師的名將墨菲不敵多特抱憾出局,塞爾比、希金斯、艾倫、吉爾伯特等名將分別戰勝對手晉級16強。中國選手肖國棟、張安達均止步32強。

編輯:張津銘
在信息的海洋中為您導航陪您去週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