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2019中國杯世界花滑大獎賽將在重慶舉行

2019-01-04 16:49: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廣網|編輯:喻露

  央廣網重慶1月4日消息(記者吳新偉)2019年中國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將在重慶舉行,這也是國內第五個舉辦世界花滑大獎賽分站賽的城市。

  這是世界花滑大獎賽官方微博昨日披露的。據悉,該項國際頂級賽事由國際滑聯主辦,由6站分站賽和1站總決賽組成,每年從10月中下旬開賽至12月中旬結束。2003年,大獎賽首次進入中國,並連續成功舉辦15屆,已成為中國最具世界影響力的冰雪賽事之一,為花樣滑冰在中國的推廣普及起到極大的推動作用。

  去年,國際滑聯曾公佈將2019年花滑大獎賽第4站定在中國,但並沒有確定具體城市。中國杯世界花滑大獎賽官方微博稱,今年中國站的比賽將於11月8日至10日,在重慶舉行。繼北京、南京、哈爾濱、上海之後,重慶成為中國杯落戶的第五個城市。

  按照賽程安排,2019年世界花滑大獎賽共有六站分站賽,分別是美國站(10月18日-20日)、加拿大站(10月25日-27日)、法國站(11月1日-3日)、中國站(11月8日-10日)、俄羅斯站(11月15日-17日)、日本站(11月22日-24日),總決賽將於12月5日-8日在法國舉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