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北京首鋼接觸新外援 雙“傑”打造雙保險

2019-01-08 09:24:59|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記者  宋翔)美國媒體昨日報道稱,費城76人隊已經裁掉了迪米特裏厄斯·傑克遜,他將與CBA球隊簽約。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到,北京首鋼隊將與迪米特裏厄斯·傑克遜簽約,但是否會馬上讓他頂替阿隆·傑克遜,現在並沒有明確消息。而這名新援最快將會在本週抵達北京。

  此前北京隊後衛外援傑克遜被對手撞傷,這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他的出戰情況與比賽表現。阿隆·傑克遜曾經在主場與遼寧隊的比賽中復出,但他當時並未痊癒,出戰效果也不理想。此後,阿隆·傑克遜缺席了北京首鋼隊與浙江廣廈隊的比賽。

  原本傑克遜的傷病預計還需要一週多的時間才能康復,但他在上輪客場與上海隊的比賽中復出,並有強勁的進攻表現。傑克遜總共得到32分,其中有24分來自於第三節,而這一節也是北京隊獲勝的關鍵時段。阿隆·傑克遜在賽後表示,自己還沒有痊癒,只恢復到八成左右的樣子,但用不了太長時間,他就能夠恢復到百分之百的狀態。本週,首鋼隊在客場還有一場與南京同曦隊的比賽,之後進入全明星週末的時間,而這段時間也有利於阿隆·傑克遜的傷病恢復。

  但為了保險起見,首鋼也同時做了其他方案。記者了解到,首鋼此前接觸了一些後衛外援,昨日已經敲定費城76人的迪米特裏厄斯·傑克遜,這名球員身高雖只有1米85,但在速度與力量上都很有優勢,同時也有通過擋拆進攻的能力,這暗合首鋼的打法。

  同時,這名球員的防守在NBA贏得了一些不錯的評價,他曾經在火箭隊短暫效力過,當時主力控衛保羅受傷,簽下雙向合同的迪米特裏厄斯·傑克遜就來到火隊去效力。主教練德安東尼對他的評價不低,“他防守不錯,他對於球的壓迫性很強。我喜歡他對於比賽的態度與投入”。哈登點評説:“他有著很強硬的防守,在比賽中很努力。在進攻上他也能有效得分,他表現得很成熟。”

  本賽季至今,迪米特裏厄斯·傑克遜在76人隊上場6次,場均3.7分0.8次助攻。此外,他在NBA發展聯盟出戰8場比賽,場均貢獻18.9分和7.4次助攻,兩分球命中率43.5%,三分球命中率30.6%。除了76人和火箭,他還曾在凱爾特人效力過。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