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第二位下課教練産生 新任土帥第四度出山救火

2019-01-11 09:02:02|來源:體壇週報|編輯:喻露

  當地時間1月10日,2019亞洲盃小組賽進入第二輪,敘利亞隊以0比2被約旦擊敗,小組出線形勢岌岌可危。比賽結束之後,敘利亞足協當即宣佈:率隊征戰的德國籍主教練斯坦奇就地“下課”,而本土教練法伊爾·伊布拉辛將重新挂帥,率隊繼續征戰本屆亞洲盃賽。

  斯坦奇成亞洲盃期間第二位下課主帥

  敘利亞足協在當地時間1月10日晚間發佈的聲明中強調:斯坦奇因為率隊成績不佳而被解職。在本屆亞洲盃小組賽首場比賽中,敘利亞隊先是在多一人的情況下被巴勒斯坦隊0比0逼平,而在次戰輸給約旦之後目前兩戰僅積1分。儘管他們還有小組出線的機會,但因為小組賽第三個對手是澳大利亞,敘利亞想要完成逆轉的可能性相當有限。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區附加賽中,敘利亞就是被澳大利亞淘汰而未能更進一步,取得參加跨洲附加賽的資格。

  斯坦奇在去年3月份開始接手敘利亞隊,並展開亞洲盃賽的備戰。執教期間,斯坦奇率隊出戰11場,僅僅取得3勝5平3負的成績。斯坦奇也成為繼泰國隊的塞爾維亞籍主教練拉耶瓦茨之後,本屆亞洲盃賽期間第二位下課的主教練。泰國隊在換帥之後,第二輪比賽中以1比0擊敗了首輪表現不俗的巴林隊,取得首勝。

  伊布拉辛四度救火敘利亞隊

  有意思的是,此番出面救火的伊布拉辛已經是第四度出山。他上次執教敘利亞國家隊是在俄羅斯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期間,他率隊獲得出線權闖入12強賽,但後來因為與敘利亞足協未能達成續約條件而離開。據悉,伊布拉辛已經連夜啟程奔赴阿聯酋,將率隊準備對陣澳大利亞的比賽,敘利亞足協已經通過阿聯酋方面為他緊急辦理了入境簽證以及機票。

  與此同時,因為傷病原因而未能入選敘利亞亞洲盃名單的老隊長哈提布也已經趕到了阿聯酋,他的現身引起了外界的猜測。不過,哈提布想要以隊員身份參加本屆亞洲盃賽已經沒有可能,因為根據亞足聯相關規定,即便是球員在比賽中受傷,目前球隊也不能再增補球員。之前在第一場比賽中,敘利亞隊的中場球員奧姆裏已經因為受傷被換下場,並將就此告別本屆亞洲盃賽。(記者馬德興阿布扎比報道 )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