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山東男排搭上四強末班車 北汽仍為奪冠熱門

2019-01-11 14:31:46|來源:中國體育報|編輯:喻露

  北京時間1月9日,2018-2019中國男排超級聯賽迎來第二階段收官之戰。山東體彩3比2險勝浙江體彩,搭上了本賽季四強的末班車。

  此前勝場同為6場的山東男排和八一男排競爭最後一張門票,本輪兩隊都是客場作戰。在山東與浙江的比賽中,浙江男排在比賽中展現了強大衝擊力,兩次落後兩次將比分追平。國手季道帥領銜的山東隊把握住關鍵分,25比22、21比25、25比23、19比25、15比10,山東男排3比2獲勝。

  八一對陣四川的比賽中,八一隊很快進入狀態,25比19、25比9連勝兩局,但隨後四川隊越戰越勇,25比17、25比19連扳兩局。決勝局八一隊在陣容上做出調整,卻未能改變被動局面,11比15輸掉決勝局,被四川隊逆轉。

  由於八一隊失利,本輪獲勝的山東隊獲得第四名,拿到了最後一張四強門票。

  上一輪在京滬大戰中失利的北京汽車,本輪迴到主場迎戰江蘇南京廣電貓貓。雙方提前進入四強,所以本輪都以鍛鍊陣容為主,最終北京隊以25比19、25比14、25比18,直落3局戰勝江蘇,以13勝1負的戰績排名榜首。

  本輪另外一場比賽,衛冕冠軍上海金色年華客場3比1擊敗河南天冠。

  至此本賽季中國男排超級聯賽第二階段比賽全部結束,北京、上海、江蘇、山東攜手晉級四強。八一、四川、浙江、河南分獲五至八名,天津、廣東、遼寧、福建、河北、湖北分列九至十四名。(周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