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格出山執教卡塔爾隊?率東道主戰下屆世界盃

2019-01-11 08:41:51|來源:廣州日報|編輯:位中閣

  廣州日報訊:據法國媒體消息,卡塔爾足協想要邀請目前賦閒在家的溫格出山,執教卡塔爾國家隊,他們希望教授能夠帶隊征戰2022年在卡塔爾舉辦的世界盃。  

  自從去年夏天離開阿森納俱樂部之後,溫格的下一站一直是各方關注的焦點。去年11月,溫格曾表達了對回歸的渴望,他説:“草地想念我了。”這句話在當時可謂一石激起千層浪。據法國媒體最新消息,為了爭取在本土舉行的2022世界盃中取得好成績,卡塔爾足協有意聘請溫格執教。對於卡塔爾,法國名帥並不陌生,“教授”曾表示:“卡塔爾世界盃能否成功,部分取決於卡塔爾國家隊的表現。”  

  卡塔爾足協認為,東道主必須爭取在2022年世界盃上有上佳表現。為此,他們不惜重金聘請世界頂級名帥執教國家隊,包括巴薩傳奇中場哈維和名帥齊達內都曾和卡塔爾國家隊傳出過“緋聞”。  

  目前,溫格本人並未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