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朱婷9分瓦基弗3-0升班馬 土超重燃戰火奪第11勝

2019-01-14 09:03: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3日晚,2018-2019賽季土耳其女排超級聯賽第12輪爭奪全面展開。客戰升班馬安卡拉高速公路,瓦基弗銀行技高一籌3-0闖關,斬獲土超聯賽的第11場勝利穩居次席,三局比分為25-17、25-21和27-25。朱婷首發出戰,關鍵分把握得力憑藉犀利進攻拿下9分。

  常規賽半程過後,安卡拉高速公路以5勝6負的成績排名第7。新賽季首次交鋒時,朱婷休戰的瓦基弗銀行主場苦戰五局才以3-2險勝。此番再戰,瓦基弗銀行不敢懈怠派出強陣,率先出場的是主攻朱婷、羅賓遜,副攻拉西奇、阿克曼,接應卡拉庫爾特,二傳奧茲巴伊和自由人奧格。安卡拉高速公路的首發陣容為主攻S-沙欣、塞伊漢,副攻居維利、阿克約爾,接應圖馬斯,二傳E-沙欣和自由人多甘。

  瓦基弗銀行的接應卡拉庫爾特斬獲17分,副攻拉西奇贏得16分,兩主攻朱婷和羅賓遜分別貢獻9分和7分。安卡拉高速公路的接應圖馬斯力奪14分,副攻居維利進賬9分。

  在本輪首場較量中,客戰的費內巴切在同城德比中鏖戰五局3-2險勝貝西克塔斯,五局比分為25-14、20-25、25-19、23-25和15-11。費內巴切的古巴接應瓦爾加斯獨攬31分榮膺得分王,兩副攻巴哈爾和艾達分別拿下17分和12分。貝西克塔斯的烏克蘭接應萊科柳科斬獲22分,荷蘭副攻貝裏恩進賬11分。

  北京時間1月16日晚22點,瓦基弗銀行將在土超聯賽第13輪較量中主場對陣貝西克塔斯。

標簽:朱婷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