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孫興慜:對戰中國我很想上場 但説不累那是騙人了

2019-01-15 10:16:11|來源:環球時報|編輯:喻露

  在結束了熱刺與曼聯的比賽之後,韓國籍球員孫興慜踏上了前往阿聯酋的航班,直奔亞洲盃賽場。英超比賽結束之後的第3天,他很可能還要代表韓國隊出戰與中國國足之間的亞洲盃比賽。經過了漫長的飛行後,孫興慜于1月14日上午阿聯酋時間8點抵達迪拜,並直接從機場趕往韓國隊下榻酒店,而在休整之後,孫興慜也接受了媒體的採訪。

  目前最受中韓兩國球迷關注的就是孫興慜是否會在16號登場比賽,針對這個問題,孫興慜回答説:“能不能上場比賽不取決於我自己,當然我會主動和教練去溝通,不過目前還都沒能確定。現在距離比賽日還有幾天,我訓練的重點都放在了身體的恢復。我作為職業球員,肯定是要在心理和身體兩方面都做好隨時上場的準備,但能不能上場還是需要主教練去做決定。”

  這大半年孫興慜的比賽非常多,除了英超之外,他還跟隨韓國全運隊征戰雅加達全運會,最終獲得冠軍並成功免除了兵役,舟車勞頓已經成為孫興慜的日常,而這次剛剛參加完搞對抗的與曼聯之間的比賽,比賽之後直接就前往機場,這無疑對孫興慜來説很累,“如果我説不覺得累,那就是在騙人,在熱刺我幾乎每3天就要踢一場比賽。不過好在,我的身體已經習慣這種比賽的節奏了,再加上對戰中國的比賽意義重大,我狀態也很不錯,就算出場也沒什麼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