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圖片>>正文

斯諾克倫敦大師賽首輪 丁俊暉輕取利索夫斯基

2019-01-15 08:05: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月15日淩晨3點,2019世界斯諾克大師賽首輪第4場比賽在倫敦亞歷山德拉宮火熱進行中。本場比賽由中國選手丁俊暉對陣英格蘭選手傑克·利索夫斯基。丁俊暉曾于2011年奪得大師賽冠軍,而利索夫斯基則是大師賽處子秀,同樣他還是唯一一個未奪得排名賽冠軍的世界排名前16。

  比賽採用11局6勝的賽制,首局丁俊暉表現出不俗的狀態,單桿66分一改平時慢熱的毛病,以78-30的比分拿下第1局。次局雙方進入苦戰,沒有單桿制勝,技術更強的丁俊暉73-49再勝一局,之後雙方繼續進入纏鬥,丁俊暉分別以64-62及59-58險勝,總比分4:0丁俊暉領先進入局間休息。

  局間休息回來,丁俊暉手感繼續回升,打出漂亮的單桿123分,以129-0單局零封對手,比分來到5:0丁俊暉手握大把賽點。利索夫斯基如夢初醒,91-5奪回一局,挽救了一個賽點,比分來到5:1丁俊暉領先。第7局雙方失誤偏多,最終丁俊暉88-26結束本場比賽,總比分6:1戰勝利索夫斯基晉級下一輪。

  下一場比賽丁俊暉將於本用18日淩晨迎來第二個對手——盧卡·佈雷切爾,後者上一輪6:5淘汰衛冕冠軍馬克·艾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