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首輪送雙蛋橫掃對手 老將莎娃不想“讓位”

2019-01-15 17:06:05|來源:北京晚報|編輯:喻露

  本報訊(記者李遠飛)31歲的老將莎拉波娃昨天在澳網首輪中,僅用時63分鐘就以兩個6比0“血洗”一名22歲的英國資格賽選手。

  賽後被問到這個“慘烈”的比分,莎娃説:“很抱歉地説,在大滿貫第一輪比賽時,我沒有時間去考慮這些。”她表示,比賽中球員就是這樣一種狀態,特別是在大滿貫賽首輪,球員們更加緊張,對比賽更加期待,因此更加不會考慮比分。“年輕人終究會佔據我們的位置,但不是現在。”她説,“我們還想再多待一段時間。”

  此外,昨天登場的男單2號種子納達爾、3號種子費德勒以及女單2號種子科貝爾等都順利過關。中國球員王雅繁順利晉級第二輪,刷新了她個人的澳網單打最佳戰績。也有些令人意外的結果,男單9號種子伊斯內爾,女單14號種子格爾格斯、22號種子奧斯塔彭科以及32號種子斯特裏科娃在首輪出局。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