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NBA:勇士客場大勝掘金 登頂西部第一

2019-01-16 15:24:40|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喻露

  中新網1月16日電 16日上午,西部榜首大戰打響,勇士客場挑戰掘金,最終勇士以142:111輕鬆擊敗對手,排名升至西部第一。

  比賽一開始,勇士打出11:2的夢幻開局,三巨頭連續發力幫助勇士確立領先地位,首節戰罷,勇士51:38領先。次節回來,勇士延續火爆狀態,半場結束時,他們以79:60領先。

  下半場易邊再戰,湯神命中三分,庫裏也上籃得手,勇士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4分。掘金的頹勢遲遲無法得到緩解,庫裏又帶領球隊打出一波10:0,第三節結束,掘金83:112落後。勇士方面,庫裏單節轟下了17分。

  末節比賽已經提前失去懸念,勇士留下湯普森在場上帶隊,最終,勇士輕鬆142:111擊敗掘金,登上西部第一。

標簽:NBA勇士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