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中國短道速滑名將周洋獲選國際滑聯運動委員會委員

2019-01-16 10:21:01|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北京1月16日電(記者李嘉 劉陽)據中國滑冰協會消息,兩屆冬奧會短道速滑冠軍周洋當選國際滑聯運動員委員會委員,任期從2019年世錦賽到2023年世錦賽。

  中國滑冰協會作為國際滑聯成員有一個推薦名額,本次推薦周洋競選2019-2023年國際滑聯運動員委員會委員。周洋被提名後,由於短道速滑項目只有一項提名,她由此自動入選運動員委員會。

  中國滑冰協會主席李琰表示:“周洋曾經取得了非常優異的成績,在國際上有一定影響力,希望她未來能幫助中國在國際滑聯組織中更多發聲,更好推廣和宣傳中國的冰上運動。也希望中國滑冰協會今後有更多更優秀的運動員能夠出現在國際體育大舞臺上。”

  中國滑冰協會在15日晚向周洋發表的賀電中表示:“多年來,你以不斷進取的精神,代表國家在國際賽事上獲得眾多佳績。我們期寄你在運動員委員會工作也能有所成就,期望你能深入了解運動員意見和想法,代表運動員在國際滑聯發聲、提出建議,並協助發展和推廣短道速滑等滑冰運動,希望在共同努力下能進一步普及短道速滑項目,大力發展中國滑冰事業。祝願你在今後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2016年,國際滑聯在第56屆執委會議上決定設立運動員委員會。2018年國際滑聯第57屆執委會議期間,選舉産生運動員委員會執行委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