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熱刺遭重創:孫興慜離隊 前鋒凱恩因傷休息兩個月

2019-01-16 10:30:28|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原標題:熱刺前鋒凱恩因傷休息兩個月

  新華社倫敦1月15日電 托特納姆熱刺俱樂部15日宣佈,球隊頭號射手凱恩因為左腳踝關節受傷,到3月初才能恢復訓練。

  凱恩是在兩天前主場輸給曼聯的比賽中受傷的,他的退出對於多線作戰的熱刺來説是個打擊。由於熱刺另外一名前鋒孫興慜正代表韓國隊征戰亞洲盃,凱恩的受傷讓熱刺雪上加霜。

  25歲的凱恩本賽季已為熱刺攻入20個球,其中包括14粒聯賽入球,佔熱刺聯賽進球總數的30%。孫興民打入12個球,其中包括8個聯賽入球。

  凱恩很有可能無法參加熱刺與多特蒙德隊歐冠16強的兩場比賽,同時也將錯過與切爾西的聯賽杯半決賽。

  作為英格蘭隊的隊長,凱恩能否參加英格蘭隊在3月的兩場2020年歐錦賽預選賽也是個未知數。英格蘭隊將在3月22日對陣捷克隊,3月25日與黑山隊交鋒。

標簽:歐冠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