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桃田賢鬥首輪遭淘汰

2019-01-17 08:51:32|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新華社吉隆坡1月16日電(記者 林昊)2019馬來西亞羽毛球大師賽16日在吉隆坡進行了首輪比賽,現世界男單排名第一的日本選手桃田賢鬥爆冷出局。

  桃田的對手是同胞、現世界排名第九的西本拳太。西本先下一局,桃田隨後扳平,但在決勝局中後者以20:22失利,無緣下一輪。

  現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選手石宇奇以及裏約奧運會金牌得主諶龍均晉級下一輪。其中,石宇奇經過3局苦戰擊敗法國選手布裏斯·利弗德斯,第三局比分為25:23。

  女單方面,參賽的中國選手張藝曼、何冰嬌和高昉潔均晉級下一輪。

  雙打方面,中國隊未派出主力參加本次大師賽,因此男雙和女雙均沒有中國組合在首輪中獲勝,僅僅是魯愷/陳露晉級混雙第二輪。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