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考辛斯有望本週復出 格林:希望這會令對手絕望

2019-01-17 11:29:17|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1月17日電 在美職籃16日的一場焦點之戰中,西部排名第二的衛冕冠軍金州勇士客場142:111大勝丹佛掘金,從而超越對手升至榜首。此役“海嘯兄弟”火力全開,庫裏、杜蘭特、湯普森聯手砍下89分。更恐怖之處在於,勇士即將迎來全明星中鋒考辛斯的復出。

  去年1月,彼時效力於新奧爾良鵜鶘隊的考辛斯受重傷導致賽季報銷。自夏天加盟勇士隊後,考辛斯迄今一直處於養傷狀態,尚未在正式比賽中出場。

  金州勇士隊主帥科爾日前表示,考辛斯恢復狀況非常好,如果不出意外,他將在本週末正式為球隊獻上處子秀,對手是洛杉磯快船。

  在結束與丹佛掘金的榜首大戰後,勇士隊距離迎回考辛斯又近了一步,以五大全明星陣容出戰指日可待。對此格林表示,“我們會找到磨合的方法,鋒線傑出的比賽。考辛斯是聯盟裏最出色的球員之一,我們當然也很期待,希望他的復出會令對手感到絕望。”(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