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CBA綜合消息:北京加時險勝上海 廣州大勝北控

2019-01-17 08:29:46|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新華社太原1月16日電(記者 劉揚濤)16日晚,2018-2019賽季CBA聯賽展開第31輪的最後3場爭奪。北京首鋼男籃經過加時賽,以120:118逆轉險勝上海;廣州龍獅以133:92大勝北控;浙江廣廈以119:87輕取八一。

  北京首鋼男籃坐鎮主場迎接勁敵上海男籃的挑戰。比賽開場後,上海隊率先發難,打出11:4的開局。整個上半場他們一直掌握著主動,隨著外援弗雷戴特命中一記高難度的壓哨球,上海隊以57:49領先進入下半場。

  易邊再戰,北京隊下起了“三分雨”,外援漢密爾頓在外線張手命中,幫助主隊以71:70反超比分。此後比賽再度陷入膠著,雙方交替領先。末節僅剩44秒時,上海隊以105:108落後3分,弗雷戴特接球後橫移一步,甩開防守隊員命中絕平三分。隨著北京隊最後一攻不中,比賽被拖入加時。

  加時賽兩隊戰至最後27秒,北京隊以117:115領先且擁有球權,翟曉川分球給埋伏在底腳的朱彥西,後者揚手三分命中,徹底殺死了比賽,最終北京隊以120:118險勝上海。

  與京滬大戰的緊張激烈不同,今晚的其他兩場比賽都呈現出“一邊倒”的態勢。其中5人得分上雙的廣州龍獅隊以133:92、41分的優勢大勝北控,客場作戰的浙江廣廈以119:87從八一手中帶走一場勝利。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