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多人傷停火箭陣容缺兵少將 短合同急簽側翼救火

2019-01-17 09:00:41|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客戶端1月17日電 由於保羅、卡培拉和戈登均有傷在身,且豪斯重新回到發展聯盟,休斯敦火箭隊目前缺兵少將。為緩解陣容壓力,火箭隊17日官方宣佈與自由球員詹姆斯-納納利簽下一份為期10天的短合同。

  今年28歲的納納利司職鋒線,是2012年的落選新秀。納納利曾為土耳其費納巴切隊征戰兩個賽季,去年他場均得到9.3分,投籃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別達到54%和55.4%。

  本賽季之初納納利曾為森林狼隊效力。在非常有限的時間裏,他場均得到2.1分,三分命中率為38.5%。森林狼隊上周裁掉了納納利,之後他收到了一些來自歐洲球隊的報價。

  火箭隊目前處於嚴重的傷病情況,保羅和卡培拉兩大首發都傷停,戈登也連續缺席了多場比賽。而最近表現出色的小前鋒豪斯由於沒有和火箭達成續約,將重新回到發展聯盟。報道指出,火箭隊希望戈登和納納利都能在今天和籃網的比賽中上場。(完)

標簽:火箭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