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隊世界盃國腳"登"場 新援登貝萊亮相

2019-01-18 09:36:53|來源:廣州日報|編輯:位中閣

  昨日,廣州富力官宣英超熱刺球員穆薩·登貝萊轉會加盟,雙方簽約3年。   

  廣州富力從去年11月開始接觸登貝萊,俱樂部高層去年12月赴歐洲與他面談。此前外媒報道稱登貝萊的轉會費達1200萬歐元,也有報道稱是900萬英鎊,富力俱樂部總經理章彬表示,轉會費沒有這麼高,肯定在足協規定的範圍內。   

  登貝萊與目前效力於廣州恒大的保利尼奧曾是熱刺隊友,兩人曾在熱刺競爭正選位置。登貝萊來到廣州富力之後,新賽季的廣州德比又多了一個話題。

  1987年出生的登貝萊在2005年登陸荷甲,先後效力威廉二世和阿爾克馬爾,2008-2009賽季,他率阿爾克馬爾奪得荷甲冠軍,並當選荷甲最佳球員。2010年8月,登貝萊加盟英超富勒姆。兩個賽季後,登貝萊轉會熱刺,至今在各項賽事中為熱刺出場249次,打進10球。  

  2006年5月20日,不滿19歲的登貝萊就在比利時隊與斯洛伐克隊的比賽中上演了國家隊首秀。此後,登貝萊先後參加過2008年北京奧運會、2016年法國歐洲盃以及兩屆世界盃,共為比利時隊出場82次,打進5球。

  目前,扎哈維、雷納迪尼奧、托西奇和烏索4名外援都在富力的大學城基地參加冬訓,但除了扎哈維之外,其他3人都有離隊的可能。富力的另一名新外援可能是中後衛或前鋒。

  登貝萊很有可能擠走烏索,有消息稱烏索已經與一家巴甲俱樂部談妥加盟事宜,有可能是達伽馬。另外,托西奇有可能回到土超貝西克塔斯,如果富力再引進一名前場外援,雷納迪尼奧也可能離隊。(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