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足聯考慮在2022年世界盃擴軍至48支球隊

2019-01-18 15:06:34|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內羅畢1月17日電 國際足聯峰會正在摩洛哥的馬拉喀什舉行,主席因凡蒂諾17日表示,國際足聯正在商討2022年卡塔爾世界盃擴軍至48支球隊的可能性,打算把部分比賽放在卡塔爾周邊國家舉行。

  2017年,國際足聯投票決定2026年世界盃參賽球隊由32支擴軍至48支。因凡蒂諾此後曾在多個場合表示,考慮在2022年的卡塔爾世界盃實現提前擴軍。

  “卡塔爾對擴軍持非常開放的態度。但是從賽事組織層面來講,48支球隊對卡塔爾有一定難度,所以我們也在考慮將一些比賽放到卡塔爾周邊國家舉行。”因凡蒂諾説。

  同時,因凡蒂諾也重申了世俱杯擴軍的想法,按照他的規劃,擴軍後的世俱杯將有來自不同大洲的共24支俱樂部球隊參賽。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