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C羅一錘定音 尤文圖斯第八次贏得意大利超級杯

2019-01-18 09:09:43|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新華社利雅得1月16日電 意大利超級杯16日在沙特吉達舉行,憑藉克·羅納爾多(C羅)在下半場的頭球破門,尤文圖斯1:0戰勝AC米蘭,隊史第八次贏得該項賽事冠軍。

  超級杯是意大利足壇傳統賽事,對陣雙方是上賽季的意甲冠軍和意大利杯冠軍。上賽季尤文圖斯在這兩項賽事中均獲得冠軍,因此“斑馬軍團”在超級杯中的對手是意大利杯亞軍AC米蘭。 此前雙方各贏得了7次超級杯冠軍。

  上半場兩隊互交白卷,尤文圖斯曾由馬圖伊迪在第34分鐘攻入一球,但因越位被判無效。下半場開始不久,AC米蘭前鋒庫特羅內的左腳打門擊中門框後彈出。第61分鐘,尤文打破僵局,皮亞尼奇禁區外精準制導,C羅反越位成功後頭球建功。不久後迪巴拉為“斑馬軍團”再入一球,但再次被判無效。第73分鐘,AC米蘭中場凱西被紅牌罰下。少一人作戰的AC米蘭無力回天,尤文圖斯最終1:0取勝。

標簽:尤文C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