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比利時國腳登貝萊加盟廣州富力 簽約3年

2019-01-18 08:31:1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1月17日電 中超廣州富力俱樂部17日官方宣佈,球隊從英超托特納姆熱刺隊引入比利時國腳穆薩-登貝萊,雙方簽約3年。

  富力俱樂部聲明表示,與球員穆薩·登貝萊就加盟事宜達成一致,從即日起,這位現役比利時國腳正式加盟廣州富力,雙方簽約3年。

  今年32歲的登貝萊司職中前衛,同時可以勝任前腰和後腰位置。

  登貝萊18歲時登陸荷甲聯賽,先後效力於威廉二世和阿爾克馬爾,其中在2008-2009賽季率領阿爾克馬爾奪得荷甲聯賽冠軍,他個人也獲得聯賽最佳球員。

  2009/10賽季,22歲的登貝萊登陸英超加盟富勒姆,3年後轉會托特納姆熱刺。迄今登貝萊為熱刺在各項賽事中累計出場249次,貢獻10個進球和12個助攻。

  在比利時國家隊,登貝萊也有著優異的表現。2006年5月20日,在比利時對陣斯洛伐克的比賽中,未滿19歲的登貝萊替補出場,完成國家隊首秀。登貝萊代表比利時先後出征過2008北京奧運會(4強)、2014巴西世界盃(8強)、2016法國歐洲盃(8強)、2018俄羅斯世界盃(季軍)等多項大賽,累計代表國家隊出場82場,貢獻5個進球和4個助攻。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