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NBA全明星隊長選人環節將直播 又有什麼新故事?

2019-01-18 08:47:26|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客戶端1月18日電 NBA官方18日宣佈,將會對今年全明星隊長的選人環節進行直播,具體為北京時間2月8日上午8時開始。

  自上賽季開始,全明星正賽不再採用東、西部對抗的形式,參賽的兩支隊伍由兩位隊長挑選而成。兩位隊長由球迷票選出的東、西部票王擔任,兩人可按順序挑選各自心儀的球員以組成球隊,選擇不受分區限制。去年擔任隊長的是詹姆斯與庫裏,但他們選人的過程並未公開。

  NBA官方當日同時公佈了全明星第3輪投票結果,雄鹿隊的阿德托昆博與湖人隊的勒布朗-詹姆斯依然位居東、西部榜首。若此排名延續至最後,則今年的全明星隊長將由這兩名球星擔任。

  2019年全明星週末將於北京時間2月16日-2月18日在夏洛特舉辦,全明星首發最終投票結果以及隊長人選將在北京時間26日上午公佈,替補陣容名單將於2月1日上午公佈。(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