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終結八連敗 上海男籃迎來2019年第一勝

2019-01-21 08:49:06|來源:新民晚報|編輯:喻露

  116比106,上海男籃昨晚主場戰勝北京農商銀行隊,終於迎來進入2019年後的第一場勝利。  

  由於連續傷病影響,此前上海男籃已經遭遇漫長的8連敗,2019年還沒贏過球。昨晚回到主場,面對排名倒數第二、同樣慘遭8連敗的北京農商銀行隊已經不容再輸,而對手的大外援羅賓遜累計4次技術犯規停賽也是大鯊魚的一大利好。  

  為了本場勝利,大鯊魚可謂三軍用命。上一場被停賽的弗雷戴特昨晚手感火熱,三分球15投7中,砍下42分4個籃板7次助攻和4次搶斷,斯科拉也貢獻19分16個籃板4次助攻和2次蓋帽,蔡亮則砍下17分3個籃板,羅漢琛和顏鵬各有10分入賬。單外援出戰的北京農商銀行隊只在第一節給大鯊魚製造了一些麻煩,從第二節開始主隊逐漸拉開分差,下半場更是曾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0分,最終輕鬆獲勝。  

  主場戰勝北京農商銀行隊不僅讓上海男籃報了客場被絕殺的一箭之仇,同時也迎來了自去年12月25日以來的第一場勝績。週二大鯊魚將在源深體育館迎來山東隊的挑戰,兩隊目前戰績相同,第一回合交鋒時大鯊魚在濟南3分惜敗,是役對於兩隊排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記者 李元春)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