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主場觀眾辱罵裁判 山西男籃遭處罰

2019-01-23 08:36:18|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新華社太原1月22日電(記者劉揚濤)22日,CBA公司在其官方網站上發佈了一則處罰公告,因山西男籃主場球迷在比賽中辱罵裁判、現場安保人員處置不力,給予俱樂部2萬元罰款及通報批評的處罰。

  公告中稱,在1月20日CBA聯賽第三十三輪山西隊主場對陣江蘇龍肯帝亞隊的比賽過程中,現場觀眾席多次出現大範圍、長時間辱罵臨場裁判員的情況,嚴重擾亂了比賽秩序。同時,現場安保人員處置不力,未能及時管理並制止上述不文明行為。

  為此,CBA公司決定給予山西國投俱樂部警告、通報批評,核減俱樂部聯賽經費2萬元的處罰;給予太原賽區警告、通報批評的處罰。同時,責令山西國投俱樂部、太原賽區加強整改工作,杜絕此類情況再次發生。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