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飛人博爾特告別足壇 親承運動生涯結束

2019-01-23 11:18:36|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喻露

  中新網1月23日電 北京時間22日晚,飛人博爾特發表聲明宣佈告別足壇,他表示自己很享受過去的足球生活,但目前自己的體育生涯已結束了。

  現年32歲的牙買加“飛人”博爾特,曾獲得2008、2012、2016年奧運會男子100米、200米冠軍,至今仍是男子100米、200米世界紀錄保持者,被稱為田徑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

  2017年,他宣佈結束自己的田徑運動生涯。此後,為了自己的足球夢想,博爾特曾于去年8月開始在澳超中央海岸水手隊試訓,並隨隊參加三場熱身賽。

  在試訓的第三場熱身賽中,博爾特曾上演梅開二度的亮眼表現,但遺憾博爾特最終沒能與中央海岸水手簽下職業合同。

  博爾特聲明原文如下:“這是一段很好的經歷,我真的很喜歡處在一個團隊中,這和田徑場不同,它很有趣。我只是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現在我的體育生涯已經結束了,現在將會進入完全不同的事業。”(完)

標簽:博爾特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