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田徑>>正文

博爾特宣佈結束職業足球生涯 將轉型進軍商界

2019-01-23 09:07: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近日,博爾特接受採訪時宣佈結束自己的職業足球生涯。  

  博爾特表示,自己的職業足球生涯很開心,但是這已經結束了。去年8月,他在澳超球隊中央海岸水手試訓,並在球隊待了8周,去年11月,該隊正式結束和他的試訓合同。

  在博爾特效力中央海岸水手期間,他曾在友誼賽為球隊出場2次,並且打進2球。   

  “我不想説沒有處理好,但是我認為,我們這麼做了,雖然並不如自己所想,但是已經吸取了教訓,也學到了東西。這是個不錯的經歷,我很享受自己為一支球隊效力的時候,這與田徑場不同,這段時間很開心。”  

  “我只是在嘗試很多不同的事情,我的體育生涯已經結束了,因此現在我進入不同的領域,我在籌備很多事情,正如我所説的,我只想要涉足一切,現在嘗試成為一名商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