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連續21場30+ 哈登砍61分創個人生涯得分記錄

2019-01-24 15:08:4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月24日電 北京時間24日上午,2018-2019賽季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火箭客場以114:110力克尼克斯,此役哈登砍下61分、15個籃板和5次搶斷,創造個人職業生涯得分記錄。

  上半場比賽,哈登21投11中(三分球9中4)、罰球12中10,拿到36分、9個籃板和3次助攻,從而完成連續21場得分30+的壯舉,超越1964年的張伯倫,在NBA歷史連續30+榜單上獨居第四。

  此役,哈登在上半場沒有任何一記助攻進賬,三節過半,哈登先後助攻格林、法裏德和恩尼斯完成得分,而隨著隊友們手感的復蘇,火箭也從此節開始逆改局勢,成為了佔據主動的一方。

  第四節哈登的手感有些下降,在比賽最後時刻,哈登搶斷反擊扣籃得手,不僅為火箭鎖定勝局,總得分61分還追平科比在這裡創下的客隊球員得分紀錄。這樣的表現,就連主帥德安東尼也表示自己的詞彙量已經找不到讚美他的詞語。(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