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馬爾將因傷缺席10周 無緣歐冠對戰曼聯

2019-01-31 13:08:00|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巴黎1月30日電(記者蘇斌)法甲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30日發佈公告稱,經過醫療專家小組會診,對此前右腳受傷的內馬爾採取保守治療方案,但巴西球星將因此缺席10周,這意味著他無緣與英超曼聯隊的歐冠16強戰兩回合比賽。

  內馬爾23日在與斯特拉斯堡的法國杯32強戰中受傷,“大巴黎”此後稱初步檢查顯示其右腳第五跖骨舊傷復發。內馬爾曾因右腳第五跖骨骨裂缺席了上賽季最後三個月的比賽。

  巴黎聖日耳曼當日在聲明中表示,俱樂部29日晚在訓練基地內召集世界知名醫療專家小組,對內馬爾的右腳傷情進行了詳細會診。專家們經細緻分析後達成一致意見,對內馬爾採取保守治療方案,內馬爾本人獲悉後也同意了該方案。

  儘管無須接受手術,內馬爾還是將休戰10周時間。巴黎聖日耳曼將在2月12日的歐冠16強戰首回合比賽中客場挑戰曼聯,隨後於3月6日坐鎮王子公園球場,次回合迎接“紅魔”的登門挑戰。內馬爾鐵定無緣這兩場比賽,而如果“大巴黎”晉級八強,巴西球星也或將缺席四分之一決賽。

  “俱樂部向內馬爾送去支持和鼓勵,希望他帶著勇氣與意志力克服傷病。”巴黎聖日耳曼在聲明中説。

  內馬爾2017年加盟巴黎聖日耳曼,本賽季他在23場比賽中攻入20球。在其養傷期間,“大巴黎”將更加仰仗另外兩位鋒線主力姆巴佩與卡瓦尼的狀態。

  目前巴黎聖日耳曼以13分優勢領跑法甲積分榜,本賽季聯賽衛冕問題不大。然而內馬爾的缺陣無疑將給“大巴黎”的歐冠前景蒙上陰影,畢竟俱樂部過去幾個賽季裏的鉅額投資並未讓球隊在歐冠賽場上收到回報。

  除了內馬爾,巴黎聖日耳曼目前在中場位置也面臨著維拉蒂無法出戰的情況,而拉比奧被徹底棄用。為此,他們此前一天從聖彼得堡澤尼特隊引進阿根廷中場球員帕雷德斯。

標簽:內馬爾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