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轉會後首次進入西班牙人大名單 有望首秀

2019-02-03 10:12:45|來源:中新網|編輯:位中閣

  中新網客戶端2月3日電 北京時間4日晚19時,西班牙人將在西甲聯賽中客場挑戰比利亞雷亞爾。中國球員自完成轉會後首次入選球隊大名單,有望上演西甲首秀。

  上個賽季,武磊在俱樂部和國家隊的表現均得到了認可。中超聯賽,武磊以27球領跑,打破了外援十多年來對聯賽最佳射手的壟斷,隨後在2019年亞洲盃賽場上,武磊帶傷出戰,打進了力挽狂瀾的兩粒進球,成為亞洲盃賽場上最閃耀的國足明星。

  雖然有傷在身,但西班牙人俱樂部隊醫為他出場開了綠燈,這也是他自轉會後首次入選球隊大名單。而為方便中國球迷觀賽,西甲聯盟甚至更改了西班牙人比賽的開球時間。

  西班牙人大名單:

  門將:1-羅伯托、13-迭戈-洛佩斯;

  後衛:8-羅薩萊斯、12-迪達克、16-哈維-洛佩斯、22-埃爾莫索、27-尤易斯、28-佩多薩;

  中場:4-維克托-桑切斯、10-達德爾、14-梅倫多、18-阿萊士-洛佩斯、23-格拉內羅;

  前鋒:7-伊格萊西亞斯、9-塞爾希奧-加西亞、11-費雷拉、19-皮亞蒂、20-普阿多、24-武磊

標簽:武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